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2018年院级球类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20   浏览次数:0

2018年10月20日,外国语学院为期一天的院级球类比赛成功举办。本次球类比赛包括篮球赛、排球赛和羽毛球赛。各个年级的球类运动爱好者都十分踊跃地报名参加,为大家展现了一场场增进友谊,共享快乐而又精彩绝伦的球类比赛。

上午八时,羽毛球比赛于白馆拉开序幕,比赛包括男单、女双两种赛制。开赛前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比赛中,选手们积极响应“赢于比赛又不止于比赛”的号召,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在男子单打比赛中,17级王煦友同学获得冠军;在女子双打比赛中,张祎和刘彦利代表大二组获得第一名。此外,18级的新生们也在羽毛球比赛中崭露头角,杨皓然、胡贝贝等同学表现突出,代表18级同学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与此同时,篮球比赛也于我校篮球场紧张有序地进行着,比赛期间所有参赛队员奋力拼搏,为自己的队伍赢得了不错的成绩。最终,在17级对18级的比赛中,17级同学以41分的成绩胜出;18级对16、15级的比赛中,16、15级同学以70分的成绩胜出;17级对16、15级的比赛中,双方势均力敌,不分上下,最后16、15级同学以33分险胜。本次篮球比赛彰显了外国语学院同学团结向上、不屈不挠的精神,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意志品质。下午二时,排球比赛于排球场展开,比赛最初采用两两对决淘汰的形式,半决赛和决赛则采用三局两胜的形式,在精简赛程的同时增加了比赛的观赏性。

比赛期间,排球运动员各施绝技,扣球、拦网各种动作一气呵成,精彩非常,队员们都充分施展出自己的技术与战术,将自己的激情与热血融入到这场排球比赛中。最后,由17级西语俄语班组成的队伍凭借自己精湛的排球技术获得冠军,18级俄语班获得亚军,18级合翻二班获得季军。

无论是羽毛球、篮球还是排球比赛,都考验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与集体意识。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也都在此次比赛中努力拼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优良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球类比赛虽已结束,但是希望同学们能将这种不怕苦不怕累的竞技精神延伸到平时的生活中和学习中,将热爱运动作为一种生活态度,用这种精神力量感染每一个身边的人,使外国语学院永葆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