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热烈祝贺外国语学院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21   浏览次数:0

为提高身体素质、增强精神风貌,2018年10月21日,外国语学院于风雨操场隆重举办了院级运动会。莅临本次运动会的领导老师有: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乔维新老师,外国语学院17级辅导员霍晨静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18级辅导员陈丽老师,16级辅导员杨金凯老师,15级辅导员李小歌老师,17级辅导员邓晓煜老师以及18级辅导员侯颖老师。本次运动会由范佳玮和魏卓然同学担任主持人。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运动会拉开了帷幕。范润玮、李子龙同学分别作为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发言。随后,乔维新老师进行讲话。在讲话中表达了对17、18级的同学们殷切的期望的同时,讲到:院运会既是对学院体育工作、师生风貌的一次展示,也是对学生身体素质、竞技素质、心理素质等综合素质的考验,同时,又是对参赛团体集体意识、竞争意识、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紧接着,主持人用慷慨激昂的声音宣布,外国语学院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秋季运动会,我院各位运动健儿在运动场上一展雄姿,他们充满了激情与斗志,在各项比赛中奋勇拼搏、努力争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乔维新老师、16级辅导员杨金凯老师、17级辅导员邓晓煜老师、18级辅导员侯颖老师等老师深入同学,参加了4X100米接力等项目,鼓舞了运动员们的斗志,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各个班级方队中观赛的同学们也同样精神饱满,他们口号响亮,尽全力为参赛的同学们加油呐喊。

此次比赛,同学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尤其是18级外文二班魏英朝和17级商务英语班云晓岚同学,分别以2分29秒43和32秒46的好成绩卫冕男子800米和女子200米冠军,与院记录只有毫厘之差!除此之外,付誉、李星佐、刘德培、李旭、张世龙、马俊、梁爱华、陈彤、王子涵、马霄倩、李江珊等同学都获得不同项目的第一名。在接力比赛中,大一二队(刘屹峰、张世龙、李子龙、曹百川)、大二五队(马霄倩、董思思、樊雨昕、云晓岚)、大一队(胡贝贝、付凯东、魏英朝、刘志远)、大二四队(张玥、阿依夏木古丽、张志敏、王子涵)分别获得男子4X100、女子4X100、男子4X400、女子4X400团体项目的冠军。每一名参赛人员都付出了最大的努力,不论是短跑时的奋力冲刺,还是长跑时的咬牙坚持;不论是扔铅球时的奋力一掷,还是跳远时的纵身一跃,亦或是接力时的完美配合......我院的同学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更赛出了外国语学院学生的优秀精神风貌。

下午15:30,院运会闭幕式开始。18级外国语言文学类四班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秀成绩,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乔维新老师为该班颁发荣誉证书;17级英语教育六班、18级俄语班、17级翻译(中外合作办学)一班、17级商务英语班、18级翻译(中外合作办学)一班分别获得团体总分二到六名的好成绩,由16级辅导员杨金凯老师和15级辅导员李小歌老师为他们颁奖;18级外国语言文学类二班、18级外国语言文学类一班、17级英语教育一班、18级外国语言文学类五班、17级商务英语班、18级外国语言文学类六班荣获精神文明奖,由17级辅导员邓晓煜老师以及18级辅导员侯颖老师为他们颁奖。在同学们的掌声与欢呼声中,2018级外国语学院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本次院运会的举办,锻炼了外国语学院学子们的身心、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同时,增进了师生情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对加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文化品位具有重要意义。最后,再次祝贺2018年外国语学院秋季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希望外国语学院的莘莘学子们可以爱上运动、坚持运动,发扬坚持到底、顽强拼搏、互相尊重、团结友爱的体育精神。祝愿外国语学院可以保持这种昂扬的精神状态,来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