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我院张静同学获得第八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暨第二十六期顶岗实习教学技能展示活动文科组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0

111日晚,我校第八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暨第二十六期顶岗实习教学技能展示活动在公教楼B座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检验第二十六期顶岗实习生教学技能水平,展示实习成果,营造师范生投身教育的校园氛围。活动由教师教育学院主办,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各学院协办。

本次比赛通过学院预赛,每个学院推选2名选手进入决赛,分文科组、理科组和综合组进行教学展示。决赛共分为教学设计、现场授课、现场提问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四位同学分获文科组、理科组和综合组一等奖,其中我外国语学院的张静同学获得文科组一等奖。

本次比赛文科组评委、历史文化学院范红军教授在点评中称赞,参赛选手经过半年的实习支教,全面提升了从教能力,全职的教师岗位锻炼使他们对新课改有了近距离的体验,在比赛中展示出了扎实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教师综合素养。

学校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及部分教学院长亲临比赛现场,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对活动赞助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