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我院2017级本科生举办 “同班同行,‘音’你而暖”班歌比赛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0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班级氛围,126日,2017级本科生在学院106报告厅,举办了“同班同行,‘音’你而暖”主题班歌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乔维新出席并点评,教学秘书郑一波老师,翻译系董立柱、丁思允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活动。

15个班级精心准备,各出奇招,通过歌声和创意,表达对学院、对专业的热爱,对梦想、对未来的憧憬。整场比赛洋溢着青春气息,精彩纷呈,现场观众掌声不断。西班牙语班发挥专业特色,将《Flashlight》改编成西班牙语版的《tu me iluminas》。翻译(中外合作办学)一班的《奇迹再现》,将多首歌曲进行串烧,同时辅以手语表演,让人印象深刻。


经过激烈的角逐,西班牙语班、翻译(中外合作办学)一班、公费师范生班获得一等奖。商务英语班、英语五班、翻译(中外合作办学)一班分别荣获最美笑脸奖、最佳创意奖和最靓歌喉奖。

此次班歌比赛活动为学生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彰显了同学们蓬勃的朝气与活力,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班级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