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我院2017级本科生举办学习与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2-09   浏览次数:0

129日,2017级本科生学习与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在公教楼B109教室举办。此次交流会邀请42013级优秀毕业生回到母校,就专业四级备考、考研心得和求职经验等,向师弟师妹们进行了分享。

在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工作的张玉琦,讲述了个人考研、求职的经历,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勤奋学习,踏实做事,为将来步入社会积累知识和经验。保送本校读研的吉晓梅,详细为大家讲解了专业四级考试的备考方法,分享了高效学习和生活的心得体会。就读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的靳天雪,介绍了西班牙语专业的考研、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依托课堂和专业教师,培养良好的语言学习习惯,树立较高的学习目标。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学习的张小强,用精心准备的PPT和风趣幽默的语言,展示了研究生阶段丰富多彩的科研、学习与生活。

本次交流会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受到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学习动力,认清了差距和不足,明晰了学习目标与方法。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2017级本科生将着力加强学风建设,在专业学习、实践锻炼、能力培养、素质提升上狠下功夫,提高学生学习效果,营造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