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研究生培养>>导师简介

耿崇焕

发布时间:2016-09-26   浏览次数:0

耿崇焕,女,副教授,1991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外语系,获英语语言文学学士学位;1997年获河北师范大学外语学院获英语语言文学硕士学位。2010由国家留学基金委选派赴爱尔兰圣三一学院英文系访学。

主要研究方向:英美文学,英语教学

主讲课程: 《英国文学》、《综合英语》、《基础英语》、《美国文学》、《高级英文写作》,历年教学评教优秀。

近几年与教学相关工作:

1.巡回指导本部和汇华学院实习生:听评课,辅导学生教案;

2.审阅本部和汇华学院本科实习生的纸制和录像作业;

3.审阅外审学科教学论研究生硕士论文

近几年主要研究成果:

发表的主要论文:发表多篇省级以上论文如“邓恩研究园地又添奇葩”,“论《喧哗与骚动》的叙事风格”“宏观修辞与微观修辞在福克纳短篇《夕阳》中的完美统一”,“美丽的堕落 --《喧哗与骚动》中女主人公悲剧形象”,“英汉互译常见问题例析”,“基于建构主义的合作写作模式设计”,“专门用途英语教学模式探索”等等。

主持和参与的课题:

主持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福克纳小说叙事研究”,2014

主持完成河北师范大学第12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BB平台下的英国文学课程改革”

第一主研人参与校级第15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信息化环境下英语专业文化类课程教学模式研究”

参与建设完成12批校级教学改革项目 “语域理论指导下的英语专业听力教学模式”.

参与建设第11批校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文学翻译”课程

出版著作:专著《20世纪英美文学发展流变》,2016

主要荣誉奖励: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多年优秀任课教师;

2015年院级先进工作者

2013年外国语学院教学贡献奖

2013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指导教师一等奖

2013河北省高校第十四届“世纪之星”英语演讲大赛专业组指导教师一等奖


常用联系方式:

电话:1871385127E-mail

E-mail: lvgenglv@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