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首页>>研究生教育>>通知通告

关于在职学员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0

                                关于在职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在职研究生:

     所有开始撰写硕士论文并通过论文开题报告的同等学力、教育硕士、特岗教硕人员论文中期检查定于12月27日下午2:00在外国语学院进行。具体分组张贴在学院西侧大厅。

    硕士学位授予工作包括硕士论文开题报告、论文中期检查、论文评审和论文答辩四个阶段。通过中期检查的人员可以在2019年3月份提交论文评审,在5月份进行论文答辩,6月份授予硕士学位。如果今年不能如期参加中期检查或未能通过检查将延期到明年下半年再申请论文评审。

   中检必须经过导师同意方可参加,所有能够参加中期检查的同学务必提前以短信或电话的形式告给曹老师,注明年级、学习形式(同等学力注明研究方向)、姓名。联系电话:13784020060.

   中期检查要求用英文阐述。并打印一式六份,交给答辩组老师查阅。

   中期检查是对论文撰写进展情况的一次检查,请各位学员提前与导师取得联系,按时参加。


                                                                                研究生办公室

                                                                               2018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