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首页>>研究生教育>>通知通告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的几个说明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0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的几个说明

各位申请硕士学位人员:

学位办《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现已发布,请点击https://yjsy.hebtu.edu.cn查看.符合提交条件的申请者请及时上传论文进行检测,上传截止时间3月20日,逾期不候。

本学期硕士学位授予工作安排在学校研究生院主页中,符合条件的所有人员可以按照学校通知要求进行。但需要说明几点:

1、申请者必须是通过了全国外语统一考试,成绩合格;

2、申请者必须通过了论文开题报告、通过了论文中期检查;

3、申请者的论文上传必须经过导师的同意;

4、申请者需将个人学士学位证书原件、本科毕业证原件、结业证原件、论文申请费收据(4000元)一并交到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文科楼B座230室。最晚交到日期是3月20日。

                                                    学院研究生办

                                                      2018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