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河北师范大学第一幼儿园2019年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第一幼儿园是河北省省级示范园,管理严谨,设施先进,师资优良,环境优美。多年来充分发挥特色与品牌在幼儿园发展中的作用,利用软件优势和高校资源,大胆创新,走科研兴园、服务至上的道路,营造特有的园本文化氛围。始终以“放眼孩子的未来,关注家长的需求”为办园宗旨,以“创特色、树品牌、求发展”为办园目标,以全面提高幼儿教育质量为重心,注重幼儿素质的培养和健全人格教育。我园的蒙氏混龄双语特色以其独特的教育模式,在社会上享有很高声誉。蒙氏混龄双语班引入蒙特梭瑞教学法和其特有的蒙特梭瑞教具,采用混龄班级模式,在科学、有序、自主、温馨、尊重、和谐的环境中,培养具有探索精神、创造力、责任感、自信而健康快乐的儿童,同时开设艺术教育课程和外教英语课程并配有随班英语教师。一、招生对象:河北师大正式在编职工子女(二代子女)、河北师大正式在编职工孙(外孙)子女(三代子女)。二、招生年龄:2015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日之间出生的幼儿。三、招生时间:2019年4月15日上午8:30 二代子女报名。报名时请携带:河北师大教职工工作证或一卡通(其他证明无效)、各学院(处)单位证明信、幼儿预防接种证、户口本、幼儿出生医学证明,并带幼儿来园参加面试。2019年4月15日下午3:00 三代子女报名。报名时请携带:河北师大教职工工作证或退休证(其他证明无效)、各学院(处)单位证明信、幼儿预防接种证、户口本、幼儿出生医学证明、幼儿父母出生证明或独生子女证(如丢失可直接到学校档案馆复印有关手续即可),并带幼儿来园参加面试。
特别提示:请各学院(处室)及时通知本单位相关教职工,在规定日期,带全相关证件到第一幼儿园办理入园手续,并提醒家长逾期或证件不全不予办理。                                                                                    河北师范大学第一幼儿园2019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