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度河北省软科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9   浏览次数:0

各学院、各单位:

2019年度河北省软科学项目申报工作即将开始,申请具体要求详见2019年度河北省软科学研究专项项目申报指南的项目申报要求。请各单位组织相关研究领域的科研人员积极申报。

一、申报条件

1.项目负责人须为在职人员,1959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具有完成项目所需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

2.无在研项目的申请人,在本年度最多申报项目2项,其中作为项目负责人(第一名)最多申报1项。

3.在研项目负责人(第一名),可作为参与人(非第一名)申报本年度项目1项。

4.在研项目参与人(非第一名),可申报本年度项目1项。

5.记入不良信用记录名单的人员(项目未按照任务书约定完成被清理的项目负责人),不具备本年度项目申报资格。

6.负责人、合作单位须分别签署诚信承诺书。

7. 项目执行期不超过2年。

二、申报程序及具体要求

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与书面申报并行的方式。

1.网上申报登陆“河北省科学技术厅网站”—“科技计划”—“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在线办理”。

2.项目申请人需向单位管理员申请用户名和密码。  

3.填报项目申请书

项目申请人在“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点击“申请人登录”,登录后点击“申请书在线填写”,首先准确选择对应的“指南代码”,不符合指南内容要求的项目不被受理。

申请书填写过程中可以多次保存,填写完成检查无误后提交单位审核。

4.网上申报起止时间:2019年4月10日~5月10日

5.书面申请书报送截止时间:2019年5月12日

联系人及电话:王颖宏 80789756

项目管理平台技术咨询电话:0311-85866036  85866037

  附件:2019年度河北省软科学研究专项项目申报指南(请到学校官网查看下载)


                                                                             社会科学处

                                                                2019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