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0

各学院、各单位:

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已开始申报,请各学院、各单位结合科研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力量,认真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要求

1、申报者可在《课题指南》规定的方向范围内,参考所列选题,自行设计具体题目。符合《课题指南》基本要求的自选课题也可申报。

2、青年课题负责人(包括课题组成员),年龄不得超过39周岁。

3、同一课题在申报本项目的同时不得申报其他研究项目。

4、申报课题的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项目。

5、在研的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负责人不得申报。

二、申报注意事项

请申报人登录申报系统(http://www.sklxhc.com)进行用户注册及项目申报。网上申报的注意事项如下:

1、课题申报人自行注册课题申报账号,注册后及时与社会科学处联系,审核通过后,填写网上申报信息。

2、课题实行无纸化网上申报,课题申请人从省社科发展研究课题管理系统下载相关申报表格,并按照要求填写电子版《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申请书》及《论证活页》在系统内上传申报。

3、课题申报人只能注册一个账号作为课题申报用,申报人务必牢记账号密码,申请课题结项时还需使用此账号。

4、相关纸质申请材料由课题申请人自行留存,待课题通过评审立项后,与课题立项通知书一同加盖公章作为立项依据。

课题申报截止日为2019年4月10日,逾期系统自动关闭。

联系人及电话: 闫芬 80789750

  附件:2019年河北省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相关附件(请到学校官网查看下载)


                                                                                社会科学处

                                                                               2019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