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校运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0

2019年4月16日,外国语学院校运会动员大会在学院106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乔维新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全体学生运动员及赛会工作人员参加,学院将体育成绩“保四争三”和夺得“道德风尚奖”作为奋斗目标。

乔维新首先对运动会训练和筹备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全体运动员在长期艰苦训练中表现出的集体主义精神、无私奉献精神和顽强拼搏精神,对运动员提出表扬,号召全院上下形成尊重运动员、学习运动员的好风尚;他还向为做好运动会筹备工作辛勤付出、一丝不苟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他指出,运动会是展现一个学院学工队伍战斗力和学生精神风貌的重要窗口,全体师生要凝心聚力以高昂的斗志积极投入,努力争创一流成绩、努力争创一流风貌。运动会不仅考验运动员的斗志和顽强拼搏精神,还检验学工队伍、团委、学生会组织能力,态度决定斗志、细节决定成败。他要求参赛运动员要顽强拼搏,努力为集体争光添彩;要求学工队伍、团委学生会要以精益求精的态度,认真踏实地做好每一项组织工作,确保运动会圆满成功。他还特别强调,要确保运动员的安全,坚决杜绝不顾身体健康状况盲目蛮干的现象。

最后,乔维新副书记提出了体育成绩“保四争三”和夺取“道德风尚奖”的赛会目标,祝愿外国语学院在运动场上再创辉煌。

体育部部长陈燚同学对运动会赛程进行解读,讲解了各项比赛的重要规则和要求,希望运动员们做到严谨认真,避免不应有的失误,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团委书记陈丽对运动会组织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全体运动员明确了目标、鼓舞了斗志,决心以饱满的热情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投入比赛,为学院在校运会上再创新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