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0

为了倾听青年教师心声,促进他们尽快成长,3月21日下午,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平主持会议,近五年入职的10名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青年教师畅所欲言,逐一介绍了个人情况、工作以来的体会以及成长规划,对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王新平边听边记,并不时插话,最后作了总结讲话。他鼓励青年教师要发挥思维活跃、精力充沛的优势,勤奋学习、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尽早确立个人目标,并为之付出不懈努力。他强调,青年教师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引领学生把握好人生的方向。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对党纪国法和校纪校规,心存敬畏、手握戒尺,言有所规、行有所止。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党委进一步了解了青年教师的思想状况、工作情况,征集了一些意见建议,同时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加油打气、提醒勉励,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和长足发展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