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新文件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0

4月16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例会,共同学习教育部和学校下发的五个文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河北师范大学关于大力推进本科“金课”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河北师范大学关于大力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施意见(审议稿)》、《河北师范大学课堂教学规范(审议稿)》。会议由书记王新平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唐丽萍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带领大家逐条逐句的研读了五个文件内容。之后,领导班子就文件内容进行讨论分析,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加强本科建设、推动“课程思政”、打造“金课”、规范课堂教学、重视美育工作是“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有力抓手,是“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的有力诠释,也是促进学院各学科各专业发展的难得机会,学院必须以此为契机,认真谋划、主动作为、勇于改革,在“争创一流专业、建设一流师资、培养一流人才”上下苦功、下真功。王新平指出,学院当前最主要的两个工作就是“师范专业认证”和“双万工程”,每位领导会后要继续学习文件内容,确保深刻领会各项文件精神,之后,再在教工大会上,把文件内容和文件精神传达给学院每一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