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LRC翻译工作室通过学校创业孵化园第十四期项目入驻评审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0

5月11日,我校创业孵化园第十四期创业项目入驻评审在公教楼A106顺利进行,我院LRC翻译工作室顺利通过评审。

LRC翻译工作室团队由我院2017级翻译系卢嘉祺、武乐之、程果三名同学共同组建,初步以游戏翻译为经营内容。该团队以5分钟展示,介绍了项目的产品内容、市场分析、商业模式、团队构成和资金投入,通过5分钟答辩回答了各位评委从创新、壁垒、资源和市场等角度提出的问题。最终LRC翻译工作室得到评委一致认可,获准入园孵化。

创业孵化园是我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和促进学生自主创业实践的重要平台,是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有力抓手。我院十分重视对学生创新创业精神的培育,每年通过社会实践、创新创业讲座、科技创新立项等活动加强对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的培养和能力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