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科科研>>学术动态

学术报告:一位英语教师的成长历程---与河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师范生“面对面”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0

主讲人: 周红, “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学名师” 石家庄市教科所教研员 中学高级教师

时  间:2019年5月31日14:00

地  址:公教楼A-104

讲座内容:结合自身多年的中学英语教学实践、教研管理和科研的心得,根据最新的《高中英语课程标准(2017版)》的要求,针对石家庄高中英语教学现状,与大家分享我国的高考制度改革带给我们的教育观念的转变,以及一名合格高中英语教师的成材规划。

个人简介:周红,河北省石家庄市教育科学研究所高中英语教研员,中学高级教师,曾获得“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学名师”、“石家庄市高中英语学科教学能手”、“石家庄市学科名师、骨干教师”等荣誉称号。拥有丰富的高中英语一线教学经验。从事教研工作十余年。长期组织并参与省、市高中英语各种评价测试试题的命制和审定,并多次全程参与河北省高考英语阅卷工作,多次担任省、市级优质课评比、学生口语大赛评委。在各级报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主持省“十二五”教育规划课题的研究。作为学科专家,多次在国培、省培项目中作教学、教师专业化发展等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