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0

6月13日下午16时,我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真知讲堂隆重举行。副校长郭毅出席典礼,学院领导班子、各系教授、主任、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和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典礼。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平主持典礼仪式。

典礼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郭毅副校长为马月兰、张靖、张玲玲、程红、马月秋、林记明、徐琳珅、杨蕴文、任梦、Adeli十名中外教师颁发了“良师益友”奖项。之后,他向全体毕业生致辞,代表学校衷心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为大家取得的成绩、收获的成长感到骄傲和荣耀。他用“理想信念”、“家国情怀”、“过硬本领”、“强健体魄”四个关键词,嘱托毕业生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要为社会发展、国家建设和民族复兴,继续实践、挑战和奋斗!

教师代表赵咏发言。她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年华,敢立青云之志,能够坚强从容地面对生活的阴晴变幻,积极乐观地迎接生活的磨炼考验。

2015级本科生王依代表毕业生发言。她表示,要牢记母校嘱托,不忘师生期待,在新的人生征程上,怀天下、求真知,乘风破浪、再铸辉煌!

接下来,学院院长唐丽萍宣读了授予学位学生名单。副校长郭毅和学院10余名教授为毕业生施拨穗礼、授予学位证书。

最后,仪式在《歌唱祖国》合唱声中圆满结束。至此,毕业生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愿他们心系师大,不忘师恩,奋发进取,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编者按:毕业生姚晨宇在校长致辞中听到自己的名字,感到非常惊喜,她说:“真的没想到在这么隆重的毕业典礼上,校长会在致辞中分享和肯定自己取得的成绩,感觉特别幸福,倍受鼓舞!”她表示,作为师大学子,一定牢记“怀天下、求真知”的校训,今后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懈奋斗,为母校争光、为学院添彩!

毕业季,辅导员乔维新将自己四年来为学生拍摄的2694张记录每名学生点滴成长的珍贵照片,通过空间相册“2015级的娃娃们”分享给毕业生同学,为他们送上最珍贵的大学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