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王永根同学获评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

发布时间:2019-07-31   浏览次数:0

近日,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开展的第二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外国语学院毕业生王永根荣获大学生基层就业典型人物、体育学院毕业生姚嘉卿荣获大学生征兵入伍典型人物。

为贯彻落实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和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精神,积极引导毕业生参与创业和到基层锻炼成长,广泛宣传报道扎根基层、建功立业、创新创业的优秀毕业生典型,展现当代大学生在基层就业和创业过程中的真实风貌,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学校积极组织开展了河北师范大学毕业生创业典型和基层就业典型人物事迹征集活动。活动受到了各学院的积极响应,经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共发掘出41名基层就业典型人物和创业典型人物,并按要求推荐至省教育厅参与评选,最终王永根和姚嘉卿获此殊荣。

现将41名基层就业典型人物和创业典型人物的故事整理呈现,供广大师生学习借鉴,用他们的实践经历和成长感悟为即将走上就业创业之路的在校大学生,树立面对挑战、砥砺前行、走向成功的榜样。

相关链接:

       王永根: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做“一带一路”的践行者

        http://heshida.jiuyeb.cn/News/zdydetail.html?cateid=2deb3879-89ac-2734-c1a9-c5cea005ac96&id=4dea5ee3-ea8d-c504-72b5-720f8c34e894


(供稿:学生处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