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0

9月2日上午,我院在106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全体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学副院长南方介绍了学院师范生认证准备情况。

会上,王新平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新学期工作计划和学院新入职的老师,通报了学院2019年招生情况,号召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崭新的气象、奋斗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王新平强调,师范生认证和“双万计划”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机遇,对于激发学院办学活力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抢抓机遇,迎接挑战,扎实工作,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王新平指出,学院将秉承“专家治院、民主办院”的思路,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参与学院发展的主动性积极性。他希望大家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新平强调,工作要有计划性、前瞻性,谋划在前、规划在先,充分考虑可能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做足准备,以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他提醒大家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严格遵守师德师风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