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首页>>研究生教育>>通知通告

关于在职研究生学位论文申请开题、中期检查、上传论文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0

在职同等学力、教育硕士、特岗教硕学员:

本学期学位申请工作已经开始,提醒各位学员注意:

已经参加了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学员,经导师同意本学期方可申请学位,准备申请学位的学员尽快和王老师80788533、15230820363、曹老师80788533、13784020060联系,从本学期开始教育硕士、特岗教硕学员申请学位论文必须在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学位论文管理系统里面完善开题和中期检查的信息,补充完开题电子文档后需经学院审核通过后再补充中期检查电子文档,通过学院审核后,经导师同意签订同意论文上传审批表后方可在系统里上传论文;同等学力学员不用在系统上传开题和中期检查材料,只需经导师同意后填写上传审批表即可上传论文。   各方向在职研究生具体上传论文时间我们稍后会在学院研究生专栏发布通知,请大家及时关注。2、本学期需要参加开题和中期检查的学员也要和两位老师联系,提前告知。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9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