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驻村工作队给暑期社会实践队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0

2019年暑假,我院“桃李春风”实践队成功申请团中央“深度贫困地区青春行”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并于7月16日至8月6日前往国家定点扶贫县张家口阳原县开展义务支教活动。

“桃李春风”实践队在为期20天的支教活动期间,教基础、纠发音、讲方法、重拓展,吸引了当地170余名中小学生热情参与,大大丰富了当地学生的假期生活,为驻村工作队的教育扶贫工作注入了新鲜活力。我院与当地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建立学院定点“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阳原县电台对此进行了专题报道。

9月5日,省农业农村厅驻阳原曲长城村工作队、阳原县曲长城村村民委员会、阳原县曲长城(双语)小学寄来感谢信,对学院全体师生致以教师节问候,并期待更多优质大学生参与顶岗、支教,共同助力脱贫攻坚。

该实践队获批团中央重点实践队,受到团中央高度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