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0

9月12日下午2点,我院在106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平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的精神。他讲到,守初心、担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他号召全体教师深化认识,始终保持奋斗精神,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

王新平介绍了的学院发展规划。他讲到,“双万计划”、第五轮学科评估、师范专业认证和博士点申报是近两年学院要完成的重要工作。他强调这是挑战、更是机遇,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达成共识、携手共进,助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同时,他结合实际情况,剖析了学院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鼓励老师们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围绕学院各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王新平指出,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握好主题教育的任务和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检视剖析,抓紧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本次动员会统一了思想、鼓舞了斗志、凝聚了力量,为接下来的主题教育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