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13   浏览次数:0

9月12日下午,我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公教楼B座110教室顺利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各系教研室主任、各办公室负责人、辅导员出席典礼,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乔维新主持。

大会在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场气氛热烈。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平介绍了学院历史、师资力量及学科建设情况,并以“家国情怀”为主题给同学们上了开学第一课,号召同学们爱国、爱家、爱校、爱舍。同时,他提出了四点期望:希望同学们珍惜在大学的学习机会;希望同学们悉心听取老师的教诲,争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希望同学们尊重师长、孝敬父母,学会感恩;希望同学们学会生活,学会承担。

教师代表王洪庆发言。他对同学们顺利进入大学表示祝贺,并教导同学们学会做人、做事。随后,赵爽、金秋分别作为老生、新生代表发言。

最后,护旗手擎国旗入场,在激昂的宣誓声中,开学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展示了我院广大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展现了我院师生的团结奋进的集体风貌。在新的学年,我院全体学生将秉承“怀天下,求真知”的校训,奋力拼搏,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