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0

10月13日,我院在风雨操场举办了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乔维新出席开幕式,各年级辅导员、一二年级本科生、三四年级部分本科生参加了运动会。体育学院运训专业学生担任本次运动会裁判员。

上午8点,秋季运动会拉开帷幕。王新平书记向来自体育学院的裁判员表示感谢。他讲到,举办秋季运动会是增强学院凝聚力、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同学们要有集体荣誉感,在比赛中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为班级和年级争光添彩。

运动会前,我院健儿踊跃报名,刻苦训练。赛场上,他们激情飞扬、团结协作、拼搏奋斗,个个表现出色,充分展现了外院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学工、教师也积极参与各项比赛,带动了同学们的比赛热情。

最终,八个班级取得团体总分前八名。学院副书记乔维新为获奖班级颁奖。辅导员赵晓聪、杨金凯为荣获体育道德风尚称号的班级颁奖。在同学们的掌声与欢呼声中,我院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运动会不仅是一场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也全面地展现了外国语学院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外语学子们通过运动会,将不畏困难、勇于拼搏、团结互助、友爱共赢的精神铭记在心、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