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中英合作项目杰出毕业生代表李家明为19级新生做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27   浏览次数:0

2019年10月24日下午四点,外国语学院邀请中英合作办学第一届优秀毕业生代表李家明为2019级新生做主题讲座-------英国的学习与生活以及雅思备考心得。

李家明于2013年-2016年,就读河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翻译专业,学习成绩优秀,在读期间两次获得学院奖学金。

2016年-2017年11月 就读于斯特灵大学翻译专业,同年创办线上雅思口语材料创新班,在其帮助下,40多人的(非英语专业)口语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

2017年11月-2019年5月,李家明就职于英国苏格兰Magnaworld 文化旅游公司,职位为执行助理(executive),负责项目管理,筹划等内容。在此期间,在斯特灵大学成功组织第一届苏格兰中国象棋大赛,国际智力运动联盟主席,中国驻爱丁堡大使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大赛,腾讯体育等多家媒体对此进行了跟踪报道。

2019年5月至今 创办了嘉德文化旅游公司,总部位于爱丁堡。从创办至今,成功接待众多大型团队,如国际空艺术公司,并得到广泛认可。今年8月,在爱丁堡Winton Castle策划并举办了中国苏格兰友谊交流论坛。中国驻爱丁堡总领事曾薇,苏格兰14代男爵夫人Dorothy Ogilvy 和苏格兰旅游局中国地区发展部负责人Lindsay,超剧创始人陈红霞女士等参与了此次活动,获得多家媒体报道。

此次讲座中,李家明同学针对如何提高雅思英语听、说、读、写四项能力,如何安排每日的英语学习活动以及海外留学时的分数与专业等大家关注较多的问题与各位同学进行了分享,并提出独到的见解,我院新生受益匪浅,并且得到良好的反馈,达到了我院举行本次活动的预期效果。

(外国语学院2019级中英合作翻译1班王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