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支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0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我院于11月28日下午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专题民主生活、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12月1日上午,我院在106报告厅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学生支部动员会。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乔维新主持。

会上,乔维新分别从总体要求、方法步骤、组织领导三个方面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分析讲解,将要求和所要传达的精神一一点明。乔维新强调,党员检视问题重点从理论学习是否深入、整改问题是否到位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是否突出三个方面进行,要逐一列出问题清单并对照整改,让群众看到变化;党支部从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和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检视问题,要求各支部实事求是、正视不足,重在解决问题。

乔维新强调,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既是刀刃向内、直面问题、靶向整改的规定动作,也是开展党性修养教育活动的极佳契机。广大党员要敢于直面问题、查摆问题,各支部要对照学生党员负面清单认真开展民主评议,争取开出高质量、高标准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增强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