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0

12月19日,中国共产党河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106报告厅胜利召开,来自学院7个教工党支部、5个学生党支部的69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大会应到会代表76人,实际到会代表69人。大会由乔维新同志主持。

下午15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新平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做了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三年学院党委的工作,肯定了主要成绩,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明确了未来三年党委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以及具体举措。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决议、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新一届党委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王洪庆、王新平、乔维新、赵咏、孙燕、南方、霍晨静(以姓氏笔画为序)。

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经过充分酝酿和集体表决,会议选举王新平同志为党委书记,乔维新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按程序上报学校党委批复。会议还对委员分工进行了研究。

新一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将牢记学校党委要求和各位代表的期待,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