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表 扬

发布时间:2020-02-02   浏览次数:0

   

最近接到学校通知,为减少人员流动,要求学院固定5人进行值班。经过研究,王新平、乔维新、王洪庆、赵晓聪、王玉红五名同志被登记上报,承担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值班工作。

在这项工作落实过程中,因为多名院领导和行政人员都处在返石隔离期中,学院又不想让专业老师们跑来跑去增加安全风险,所以人员安排一时捉襟见肘。办公室王玉红老师本来就承担着离退休教师的疫情防控工作,她不会开车,家离学校也比较远,乘坐公交车辆存在安全风险,按照道理可以不参加值班。但在学院摸排了解情况时,王老师立即主动请缨,坚决要求报名,还给王新平书记发来短信,短信内容如下:

“书记,明天我准时上班,需要我的时候您就只管吩咐,不要有所顾忌,一切困难都是可以克服的!”

王书记回复了简短的两个字:“感动”!

王玉红老师日常工作敬业负责,是出了名的“勤快人”,多干活的时候总会说“闲着也是闲着,干活还能锻炼身体”!疫情防控期间,王玉红老师能舍小家顾大家,克服重重困难承担学院值班任务,表现出一种可贵的奉献精神!!她以院为家,热心服务师生,为学院分忧,值得大家学习!

王玉红老师的话是朴实的,但敬业奉献的精神是高贵的!

特此提出表扬!

                                                    外国语学院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