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外语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2   浏览次数:0

各位老师:

根据上级紧急通知要求和学校安排,结合当前防疫工作严峻形势,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全面掌握教职工有关信息,学院决定,各位老师认真落实以下工作:

一、进一步严格校园管理

1.从2 月1 日起,关闭新校区公寓西北角通往校园的转

门通道。疫情时期,希望老师们必须理解和遵守。

2.从2 月1 日起,启动教职工进入校园报备、预约制度。

①报备固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值班情况,各单位需提前报备固定进入校园的人员,报备人员必须以中层干部为主,每单位报备不超5 人(1月16日之后没有离开石家庄的安全、健康人员),同时负责学院值班,自2月1日起,学院原值班安排暂停。报备后的人员进入校园,需主动报告个人备案信息,经保卫人员核实无误并履行相关措施后,进入校园,希望进出老师积极配合。

②审批临时人员。极特殊情况下,需进入校园的教职工,

实行提前审批制度。审批程序为:教职工书面申请→本单位主要负责人同意并书面签字→至少提前一天报校办审批→安全工作处备案。预约审批后的人员进入校园,需主动报告个人预约信息,经保卫人员核实无误并履行相关措施后,进入校园。

③没有履行上述规定的教职工一律不得进入校园。如与

保卫人员发生冲突、不配合查验等情况,学校将严肃问责当事人和涉事单位主要负责人。

二、进一步摸排人员信息

根据工作需要,对2020 年1 月16 日之后离开过石家庄

地区已返石的在职教职工信息做进一步统计。(表格附后)

各单位已返石但不足14 天的各类教职工,必须居家隔离,每天测量两次体温,有异常情况,及时向学院(在职人员报曹宝瑞)和辖区疾控中心报告。隔离满14天后,无异常情况的,方可外出。(隔离日期从返石第2 天算起)。请各位老师严格遵守,今天下午4点前务必完成信息报送。

三、进一步落实防控措施

1.全体中层领导干部须于2 月3 日(初十)前全部在石待命。外出返回的,严格执行居家隔离14 天的要求,为学院后续疫情防控及有关工作做好准备。

2.教务办积极行动,按照教务处统一部署,努力做好“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相关工作安排,广大教师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要求,进一步强化网络、移动客户端教学及课程考核能力。

学校要求,共产党员和领导干部要挺身而出,发挥先锋

模范作用。全体教职工要认真执行上述各项工作规定,及时关注学院微信通知,需要报送信息和回复的一定要快速及时!

附件:

1.1 月16 日以后离开过石家庄地区的教职工情况统计表,1 月31 日下午4点前各自单独报送曹宝瑞;表格发送Excel 版。_

另附学校保卫处紧急通知

                                                                  外国语学院

                                                                2020年1月31日

————————————————————————————————————————————————————

                                       紧急通知

各学院、各单位:

按上级要求,今天夜间(1月31日)封闭教师公寓与校园联通的小转门。2月1日起,校园禁止任何非备案工作人员、车辆出入。疫情当前,重任在肩,必须严防死守,确保校园安全。敬请各位同仁充分理解,积极配合。

请各单位务必及时通知本单位教职工,妥善安置停放在校园的车辆,并做好解释工作。

                                                                 安全工作处

                                                                  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