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喜获两项集体荣誉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0

近期,学院党委获评“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学院获评“河北师范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先进集体”。一年内斩获两项重要集体荣誉,这在近十年来还是首次。

这两项集体荣誉的获得,靠的是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全院教职工的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一年来,学院抓改革、促发展,按照“二一一发展规划”脚踏实地、不懈奋斗,创造了“变轨前行、超越发展”的外语速度,办学能力和水平得到显著提升。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迅速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专项办公室”,精心谋划制定出台5版《疫情防控方案》。党委书记带头,成立进校值班“五人小组”,连续一线奋战百余天,为全体教师做出表率。按照学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学院精心组织“研学活动”,不断锤炼教师线上教学能力,精心上好每一课,圆满完成全部教学任务。

     学院在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用“家院情怀、善思求变”的外语模式凝聚起全体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用攻坚克难的精神不断突破各种发展瓶颈。外国语学院,蒸蒸日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