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庆祝教师节暨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0



2020年教师节当天,学院工会组织新入职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行政岗位教师代表、科研型教师代表、教学型教师代表、系主任、党支部书记、从教30年代表等共11人在学院226会议室进行座谈。党委书记王新平出席座谈会。

王书记感谢学院所有教师的辛勤付出,并就学院发展进行汇报,希望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善思求变,展示外语速度。

马月兰老师从教30年初心不忘,爱生如子;刘敬者老师一边照顾家人,一边坚持学习,坚持志愿服务;王小会老师专注科研,博士毕业三年申报成功国家社科;王玉红老师甘于奉献,为大家服务;陈丽老师提前结束产假,回归学院;随后,程红老师、林记明老师、李丽辉老师、王慧老师、赵咏老师、李小歌老师分别发言,表述自己的工作感悟,表达对学院的热爱。

王新平书记进行总结,希望大家继续怀揣家院情怀,砥砺奋进,并再次祝大家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