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副校长郭毅到外国语学院学生宿舍看望新同学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0

9月16日中午,副校长郭毅教授在学院行政负责人南方、副书记乔维新、副院长郭小丽、教学负责人王洪庆的陪同下,到学院2020级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新同学。





校院领导非常牵挂2020级新生,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郭毅首先对同学们考入河北师范大学表示祝贺和欢迎,接下来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饮食、住宿和军训等情况。


新生主动邀请校院领导参观宿舍,并汇报军训生活。郭毅嘱咐大家:“一定要跟教官们认真学习内务整理,这不仅仅是简单的叠被子、整宿舍,而是一种优秀生活习惯的养成,将使你们受益终生”。





得知是中外合作办学翻译专业的新生,郭校长勉励同学们:“学外语,终究是要出国看看的,语言环境很重要,要珍惜你们将来的出国机会。”






临走,郭毅叮嘱同学们:“大家在学习上、生活上遇到问题和困难,要及时跟辅导员和学院领导反映。”他还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军训生活加油打气。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将领导们、老师们的教导和嘱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顺利完成军训任务,努力适应校园环境,整装待发,迎接大学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