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石家庄市农林科学研究院英语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0

2020年12月1日上午10点,石家庄市农林科学研究院中青年科研骨干英语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外国语学院举行。石家庄市农林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田东良、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平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

王新平代表河北师范大学感谢农林科学研究院的信任,并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在座学员介绍了河北师范大学办学情况和外国语学院学科建设情况,围绕培训学习、新冠疫情防控等重要方面向参与本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田东良副院长代表农林科学研究院对河北师范大学和外国语学院致以衷心感谢,并针对农林科学研究院的科研成果、科研队伍建设情况展开介绍。他讲到,为实施对外交流人才培养计划,提升中青年科研骨干的研究能力,特举办此次英语培训班。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力争在本次培训中有所学、有所得,切实提高外语应用能力。

外国语学院多年来积极承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各类英语培训工作,效果良好,受到各方面好评,目前已与多家省直单位建立了常年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