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学院领导赴邢台慰问顶岗实习师生

发布时间:2020-12-06   浏览次数:0

12月2日,学院王新平书记、乔维新副书记、办公室曹宝瑞主任和学校后勤集团党组织负责人李光辉一道,带着慰问品赴邢台慰问我院顶岗实习驻县教师李志刚和实习学生,会宁中学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实习生一起参加了会见交流。王新平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珍惜机会、好好锻炼。他说,只有下得去,能力才能上得来,同学们不仅要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还要搞好调查研究,找出自己距离一名优秀教师的差距,及时查漏补缺,实现教学、管理能力的双提升。会宁中学王辉校长介绍了会宁中学顶岗实习开展情况,罗军增副校长介绍了本期顶岗实习师生的工作和学习生活情况。

领导们从生活到工作对实习生无微不至的关怀,使同学们感到精神振奋,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王书记和各位领导的叮嘱,努力工作、认真实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反思进步,更加珍惜剩下来的实习时光,努力出色地完成实习任务。驻县指导教师李志刚表示,校院领导专程前来慰问,感到特别温暖和幸福,接下来一定继续努力、确保实习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