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学工队伍走访石家庄新东方学校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0

为深入了解行业发展动向和用人单位需求,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4月2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乔维新、毕业年级辅导员霍晨静、杨金凯、李小歌、高杭等人走访了石家庄新东方学校。新东方人力资源部总监高丽青、优能中学部总监张成花、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刘静等热情接待,就职于新东方的两名2020届毕业生也参加了交流活动。

在高丽青、刘静的引导下,一行人参观了石家庄新东方学校的总部办公场所及教学区域。之后,双方召开了“校企人才共育、就业共创未来”座谈交流会。

会上乔维新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回顾了与新东方的合作历程,就新东方学校为我院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期望今后双方有更深入的交流、有更多学子加入新东方施展才华。石家庄新东方学校校长方鹏对我院毕业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认可,感谢学院为单位培养和输送了优秀人才,同时也希望双方以“人才共育”为目标,在实习、就业、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

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刘静从新东方学校企业文化、招聘职位、业务范围、人才发展以及薪酬福利几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我校2020届毕业生张楠、马骏作为校友代表发言,分享了个人在新东方的工作感受和心路历程,并表示会以更加努力的工作回馈学校和单位的教育培养。

此次调研走访,为学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起到良好推动作用。外国语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院企间的沟通联系,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