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0

4月24日,我院在风雨操场举办了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平、党委副书记乔维新、副院长王洪庆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开幕式。一二年级本科生、三四年级部分本科生参加了运动会。体育学院及我院部分学生担任本次运动会裁判员。

下午12点30分,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王新平书记对体育学院裁判员、学院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讲到,素质教育,体魄第一,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扬拼搏精神、提高身体素质,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型大学生人才,并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

赛场上,体育健儿们个个激情飞扬、奋力拼搏、表现出色,展现了外语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现场观众的加油声、呐喊声不断,气势如虹、振奋人心,激励着参赛运动员奋勇向前,也将本次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最终,七个班级取得团体总分前七名,学院党委副书记乔维新为获奖班级颁奖。辅导员赵晓聪为荣获体育道德风尚称号的班级颁奖。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与欢呼声中,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锻炼的是体能,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团结。相信外语学子们能够将健康向上、不懈奋斗、团结互助、友爱共赢的体育精神铭记于心,创造更多的精彩与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