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河北师范大学考点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 疫情防控期间入校须知(2022年12月考试暂行版)2022年11月11日更新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0

根据国家和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政策,为做好日本语能力测试考试疫情防控工作,请所有在河北师范大学(1022501)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一、 考试地点与进校入口


考试地点:河北师范大学公共教学楼C座


进校入口:河北师范大学东门


1.请从学校东门进入学校,考试入场期间,东门有专门负责接引入口,其他校门不可进入。外地考生可在地图类软件中搜索“河北师范大学东门/裕华区裕翔街16号”确定校园位置。


2.核查各项材料后即可由专人带领进入校园,为了保证核查效率及顺利入场,请于12:00-13:25之间申请进入校园,其他时间不可进入校园


3.陪考人员谢绝进入校园,车辆请即停即走,请谅解。


二、 考生进校须知

参加考试入校要求:

1.请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一份,提交纸质版报告,交予考点留存(以报告出具时间至考试日入校时间24小时内为准)

2.请携带手机,出示当日本人健康码(微信小程序搜索:“河北健康码”),及健康码下方“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生须持有绿色健康码与行程卡。

3.请用手机扫描学校“场所码”进行行程登记(考试当天入校区域有场所码可供扫描)。

4.入场前进行体温检测,考生体温<37.3℃可入校。体温≥37.3℃的考生须接受二次测温,两次测温体温均≥37.3℃的考生不得进入学校/考场。

5.请考生携带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准考证。

6.请全程携带口罩。


以下考生拒绝进入考场:

1. 无法提交核酸检测报告、核酸检测报告时间距入校超过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为阳性的考生。

2. 持有红色健康码、黄色健康码的考生。

3. 无法出示行程卡、健康码或无法扫描场所码登记的考生。

4. 体温两次测量均大于或等于37.3℃的考生。

5. 不佩戴口罩的考生。


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并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咨询电话:0311-80788519。

请在考试前一周内再次确认入校须知是否有变化

                                河北师范大学(1022501)考点

                                     2022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