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首页>>研究生教育>>通知通告

关于在职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0

关于同等学力、教育硕士、特岗教硕学员学位论文开题通知如下:

1、 参加人员:同等学力人员:参加完所有课程考试并取得合格证书且已经通过学位外语考试,已经定选导师,经导师允许可以参加开题;所有教育硕士、特岗教硕学员由于种种原因还没有开题的学员,经导师同意后可以参加开题。

2.开题时间及地点:开题时间:2018年11月8日(星期四)下午2:00,地点:外国语学院学院226室。

3.请参加开题的学生及时和自己的论文指导导师联系,研究论文开题事宜。具体分组、开题顺序张贴于外语楼二层西侧大厅。


提交论文开题报告一式六份给开题报告组老师。

开题报告主要内容:

1)、研究目的和意义

2)、国内外在该方向上的研究现状分析(文献综述或查新报告)

3)、学位论文的主要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实施方案及其可行性论证

4)、论文进度安排与预期达到的目标

5)、研究特色与创新点


4.参加论文开题的同等学力学员,需缴纳论文指导费4000元,要求在11月8日上午十一点前到财务处收费科(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财务处)缴纳,并将收据复印件交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5.凡是能够按期参加开题的学员一定提前电话告知研究生办公室:0311-80788533,联系人:曹老师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8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