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

引领分享,互助学习” ——外国语学院与附属民族学院开展交流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0

3月27日下午,河北师范大学民族学院大专部英语教育教研室的全体老师在张文洲书记和李保堂副院长的带领下来到外国语学院,与学院领导和英语系骨干教师进行了面对面座谈,开启了英语专业“引领分享、互助学习”交流对接活动。

民族学院提出希望依托师大的优势资源,充分利用外语学院教学和科研团队的引领作用,以教学教研活动为契机,开展全方位合作,有组织有计划地安排老师们到外语学院听课学习、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升教学科研水平。

外国语学院书记王新平表示,学院一向以教学为本,重视师资队伍的培养和建设。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老师将尽全力支持这次对接活动,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一切必要的条件。副院长南方介绍了学院英语专业教学、师资队伍等情况,以及在线课程建设、学科竞赛等相关信息。英语系主任赵咏就本学期英语系教研活动安排进行了沟通。随后双方同头课程教师代表互相交流对接,就课程内容、教学方式等进行了简短讨论,并互留联系方式,建立了微信群,以期在今后更加深入地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