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

学院“党建大讲堂”邀请徐建平教授为师生做党史学习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0

3月25日下午,学院举办“党建大讲堂”活动,通过“腾讯会议”举办党史学习辅导,历史文化学院徐建平教授应邀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及其经验》的专题讲座。活动由党委书记王新平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员工和学生党员聆听了讲座。

徐教授以近代中国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为开篇,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主线,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社会主义的初步探索、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与成就三个方面,全景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及其取得的伟大成就。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党史上的重大事件从唯物史观的高度作了精彩的分析和解读,为我院师生进一步深入党史学习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王新平书记总结指出,徐建平教授的讲座条理清晰,思想深邃,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总结了党不断取得成功走向胜利的宝贵经验。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在党史学习上投入更大的精力,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投身国家现代化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