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中英合作办学项目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14   浏览次数:0

2022年4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与英国斯特灵大学利用网络平台Microsoft Teams召开翻译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PMC)。斯特灵大学人文艺术学院行政院长Elizabeth Robertson,翻译项目教学主管Raquel De Raquel de Pedro Ricoy、国际处国际项目经理Natalie Webster、合作项目财务负责人Ruth Feather、国际项目主管王晓梅老师参加会议。外国语学院院长南方、教学副院长王小会及翻译系主任李丽辉参加会议。

会议持续一个半小时,双方就合作办学项目续签协议中的具体条款、师资培训、短期合作项目的推进、学术活动的安排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本次会议为该项目进一步推进教学和管理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双方均表示,将继续携手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积极投入人力、物力,采取多种措施,有效保障学生教学和管理工作的顺利推进,将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做强,并不断推进项目向纵深发展。

在合作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合作办学项目毕业生培养质量良好。自2013年项目创办以来,毕业生在斯特灵大学获得二等一学位的人数比例平均达80%,有个别优秀毕业生获得一等学位。学生读硕读博的比例连年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