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举办“迎校庆·百侣风华-” 系列讲坛(之四)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0


2022年,时逢河北师范大学120周年华诞、外国语学院92周年华诞之际,学院诚邀在祖国建设各条战线上的优秀校友,分享奋斗历程和学术成就。“携来百侣曾游,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当年“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如今初心始终,以学识和智慧传承“怀天下,求真知”校训,共铸共叙师大百廿辉煌。

主 讲 人:刘占术

活动时间:2022年5月26日 20:00

地   点:腾讯会议  会议号:139-563-113

题   目:美国大学写作课培养目标和课程设置

讲座内容:美国高校课程设置体系;美国高校写作课程基本要求;美国大学生写作过程中的主要问题;如何提高中国学生英文写作能力等。


主讲人介绍:纽约州立大学纳苏分校英语系教授,俄勒冈大学英语系博士。主攻方向:19世纪英国文学,文学批评理论,小说理论;主讲课程:大学英语写作,英美文学概论,莎士比亚研究,美国小说赏析,美国短篇小说赏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