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获奖

当前位置: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师获奖

外国语学院在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11-21   浏览次数:0

11月20日,在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商务英语专业委员会指导,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及亿学教育集团主办,黑龙江大学承办的"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决赛中,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学生杨凡、李雪鹏、崔佳璐、岳明洁,李雅洁团队荣获二等奖,指导教师为李淑景、杨蕴文。

本次大赛分为省赛及国赛两个赛程,内容包括网络平台商务英语专业知识测试和英文演讲。11月3日,在28支代表队参加的河北省赛区比赛中,我院代表队表现优异,夺得冠军,杨凡同学获得"优秀选手奖",成功晋级国赛。

国赛备赛期间,指导教师在严格落实校园防控网格化管理要求的同时,边稳定学生情绪,边在有限条件下开展在线指导,反复打磨修改参赛作品。同学们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克服诸多困难,团结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