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翻译专业(中外合作办学,与英国斯特灵大学合作)本科教育学费标准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0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等五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教育收费管理的通知》(冀教财【2021】17 号)、《关于规范公办高校自主定价项目定价行为有关事项的通知》(冀发改公价【2022】210号)、《关于进一步规范公办高校自主定价项目定价行为的紧急通知》(冀发改公价【2022】841号)等文件要求,按照成本补偿及非营利原则,经过成本测算,在征求校内外人员意见的基础上,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决定,调整翻译专业(中外合作办学,与英国斯特灵大学合作)本科教育学费标准,学制四年,学费标准调整为26000元/生·年。新的学费标准从2023级新生开始执行,学费收取实行“老生老办法、新生新办法”,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联系电话:80788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