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胜利召开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0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有关规定,中国共产党河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于2023年12月21日下午3点,在学院106报告厅胜利召开。经过学院党员代表大会筹备组的充分酝酿和各党支部的推荐,共有75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霍晨静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薛文飞同志代表第七届学院党委作题为《紧抓人才培养质量,弘扬外院精神品质,为深入推进外国语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孵化、人才培养、对外联动、抗击疫情等方面总结了学院党委过去四年的工作,肯定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与进步,反思了当前工作的经验与不足,并明确了未来三年学院党委工作的目标任务与努力方向。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新一届党委委员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八届党委委员:王小会、王洪庆、孙燕、张京涛、赵咏、薛文飞、霍晨静(以姓氏笔画为序)。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奋斗书写历史,实干创造未来。下一任期,新一届党委委员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深思考推进学院全面高质量发展。

党代会结束后,学院第八届党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院226会议室召开,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薛文飞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霍晨静同志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并上报学校党委批复。会议还讨论研究了下一步工作分工和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