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霍晨静等赴英国斯特灵大学参加翻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习交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1-03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翻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建设与发展,我院拟派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霍晨静、翻译系主任刘锦晖、翻译系教师董立柱、李萌四人于2024年2月12日至2月25日赴英国斯特灵大学进行学习交流。在英国停留14天,出访费用总计19.3万元,由中英项目成本费支付。

一、出访的主要任务

与斯特灵大学交流项目管理和教学管理,学习翻译教学法、口语教学法、翻译技术及翻译研究等内容,推动该项目的双方交流、合作及翻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建设与发展。

本次出访不涉及政治问题,交流内容不涉及保密安全问题,交流语言为英语和普通话。

二、代表团人员组成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日           工作单位               职务或职称

霍晨静  女    1985年02月02日       河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副书记、副院长

刘锦晖  女    1980年01月27日       河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翻译系主任

董立柱  男    1975年03月26日       河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翻译系教师、电教室主任

李 萌  女    1997年10月27日       河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翻译系教师


根据中央相关文件精神,现将因公出境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与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311-80789790。


河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3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