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1-18   浏览次数:0

1月16日下午,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项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上听取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了就业形势与困难,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学院领导班子、各系(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薛文飞主持。

会议研究决定,进一步加大就业工作力度,实施“全员促就业工程”,各系(教研室)、各部门必须深刻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到学生就业工作中来,营造“主动参与、悉心指导、用心帮扶”的全员抓就业氛围,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完善机制,制定“一人一策”,深入学生,了解毕业生需求,加强就业指导,主动为毕业生提供帮扶;三是要真抓实干,全院联动,加大访企拓岗力度,明确任务目标,丰富岗位供给;四是要着眼全局,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专业课程建设,尤其是强化实践教学环节,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核心竞争力。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是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再部署和再动员,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学院将举全院之力,促进学生更高质量就业,不断开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