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霍晨静赴英国斯特灵大学参加翻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7-13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翻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建设与发展,我院拟派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霍晨静于2023年9月10日至9月14日赴英国斯特灵大学,承担出国学生与英方学校的接洽等任务。在英国停留5天,出访费用总计27000元,由中英项目成本费支付。

一、出访的主要任务

与2020级该项目43名学生一起前往合作办学外方院校英国斯特灵大学,帮助学生在英方学校顺利入住和安顿,参加合作项目管理会议和教学管理会议,推动该项目的双方交流与合作。

本次出访不涉及政治问题,交流内容不涉及保密安全问题,交流语言为英语和普通话。

二、代表团人员组成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日            工作单位              职务或职称

霍晨静 女 1985年2月2日 河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副书记、副院长


根据中央相关文件精神,现将因公出境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与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311-80789790。

                                                         

外国语学院    

2023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