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研”途相伴,全力以“复”—我院举办考研复试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0

为扎实推进2024届考研学生的复试指导工作,精准助力考研学子高效备考,3月23日,我院举办考研复试线上指导会。特邀翻译系主任刘锦晖、2019级优秀毕业生王薇做指导,2024届考研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刘锦晖老师就复试流程、面试技巧、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全面讲解,着重强调了复试准备具体内容和相关要求,提醒大家要明确自己的研究兴趣和方向,了解报考导师的研究领域,展示与之匹配的学术能力。王薇同学结合个人考研经验,逐一分享了在复试准备过程中容易被忽视的细节问题,耐心解答,悉心指导,为同学们增添信心、鼓舞士气。

此次指导会的召开,为即将参加复试的学生提供了有效指导,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准备复试,展现自身实力。下一步,我院将多举措、多形式开展考研经验交流、复试与调剂指导等工作,切实做好考研学生的服务保障,以实际行动助力学生实现考研梦想。